人民网>>国际

上海文化节在柏林开幕(图)

【查看原图】
柏林中国文化中心主任陈建阳致辞。人民网记者管克江摄
柏林中国文化中心主任陈建阳致辞。人民网记者管克江摄
来源:人民网  2014年04月12日20:02

人民网柏林4月12日电(记者 管克江)“2014德国·中国上海文化节”11日在柏林中国文化中心举行开幕式。来自上海的文艺团体将参加柏林马灿世界公园游园活动、“非遗”项目参演柏林“文化狂欢节”、参展柏林“国际开放日”,举办上海话剧节和上海电影周等活动,向德国民众介绍上海的当代文化和都市文明。

同一天还举行了“上海之窗”电子赠书仪式和“未来城市-高山流水”中国山水城市建筑展开幕式。“上海之窗”项目是“中国图书对外推广计划” 的组成部分,首批赠书500种。德国民众今后可在柏林中国文化中心图书馆上网浏览中国出版的图书,了解中国历史文化以及改革开发以来的新进展。中国山水城市建筑展则通过建筑模型和艺术家影像作品等形式,展示了设计师对中国现代城市生活环境的城市建设和规划理念.

分享到:
(责编:刘军涛)

图集精选

查看更多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