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中国博士后在法结业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2014年04月12日07:33

12名中国者的专业遍及他们的专业遍及生物、化学、机器人研究等各领域前沿学科,今后将为中法科技合作交流做出更多贡献。人民网记者邢雪摄
12名中国者的专业遍及他们的专业遍及生物、化学、机器人研究等各领域前沿学科,今后将为中法科技合作交流做出更多贡献。人民网记者邢雪摄
下一页

人民网巴黎4月10日电(记者邢雪)10日,法中科学及应用基金会在巴黎举行了博士后结业文凭颁发典礼,12名中国科研领域的年轻学者在法国导师及中国驻法国使馆领导的见证下拿到了自己的结业证书,他们在生物、医药、化学、核电、机器人研究等诸多前沿学科中拥有自己的研究成果,将为中法未来科技交流做出贡献。

该博士后项目由中国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与法中科学及应用基金会合作,已经运作了13年,资助双方优秀博士后青年学者到对方的研究机构或大学从事博士后研究,推动中法两国相关实验室之间的合作,促进中法科技合作与交流。

【1】【2】【3】【4】【5】【6】【7】

分享到:
(责编:曹昆)

 相关专题

 图片新闻排行榜

  1. 1新疆富蕴县发生狼群袭人事件 6…
  2. 2章子怡最新时尚大片曝光 风情万…
  3. 3继刘建宏后央五再有人离职 两年…
  4. 4小沈阳重返刘老根大舞台 赵本山…
  5. 5烈士谢樵追悼会在昆明举行 数百…
  6. 6杭州男为怀孕老婆1月抢劫3起 …
  7. 7国际空间站宇航员推特分享北京夜景
  8. 8重庆大足两处宋墓出土 雕刻精美…
  9. 9杭州:“鬼王潮”来袭 观潮客遇险
  10. 10河北霸州:残疾妈妈用双手撑起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