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澳方:MH370搜索区面积相当于中国湖南省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2014年04月04日14:13

休斯顿称,现在的MH370搜救区与中国湖南省面积大致相当。(人民网记者 韩超摄)
休斯顿称,现在的MH370搜救区与中国湖南省面积大致相当。(人民网记者 韩超摄)
下一页

人民网堪培拉4月4日电 (记者 韩超)北京时间今日下午2时,澳大利亚联合协调中心专门针对中文媒体召开说明会。会上,澳大利亚联合协调中心负责人、前澳国防军司令安格斯·休斯顿首先对飞机失联非常难过。休斯顿代表澳政府感谢中国,称中国贡献了巨大人力物力,空中海面搜索都贡献巨大 。澳方在搜索中与中国在各方面展开合作。现在的MH370搜救区与中国湖南省面积大致相当。

据澳大利亚联合协调中心网站4日消息,当日将有10架军用飞机,4架民用飞机以及9艘船只参与搜寻MH370的行动。

目前,由马来西亚、美国、英国、中国和澳大利亚专家组成的国际航空事故调查小组,正在对卫星通信和飞机性能进行突破性的和多学科的技术分析。而澳大利亚交通安全局将会基于由专家组提交的最新调查结果不断精确飞机坠入海水的位置。

另据央视报道,在北京时间今天上午11时澳大利亚联合协调中心在美国休斯敦召开新闻发布会上,安格斯·休斯顿指出,目前配备黑匣子探测设备的英国回声舰已开始在水下搜索黑匣子,澳海神盾号也将投入搜索。即使黑匣子电力耗尽,也可继续水下搜索。

【1】【2】

分享到:
(责编:刘融、常红)

 相关专题

 图片新闻排行榜

  1. 1新疆富蕴县发生狼群袭人事件 6…
  2. 2继刘建宏后央五再有人离职 两年…
  3. 3章子怡最新时尚大片曝光 风情万…
  4. 4小沈阳重返刘老根大舞台 赵本山…
  5. 5烈士谢樵追悼会在昆明举行 数百…
  6. 6杭州男为怀孕老婆1月抢劫3起 …
  7. 7国际空间站宇航员推特分享北京夜景
  8. 8重庆大足两处宋墓出土 雕刻精美…
  9. 9河北霸州:残疾妈妈用双手撑起一…
  10. 10贵州多地遭受暴雨洪涝灾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