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埃及中国学联举行2014年春季运动会

来源:人民网  2014年03月21日22:35

旅埃留学生们正在进行拔河比赛。记者 刘睿摄
旅埃留学生们正在进行拔河比赛。记者 刘睿摄
下一页

人民网开罗3月21日电(记者刘睿、王云松)3月21日,由中国驻埃及大使馆与埃及中国学联共同举办的中国旅埃留学生运动会在埃及首都开罗东部的艾因夏姆斯大学举行。来自埃及各院校的数百名中国留学生参加了此次运动会。中国驻埃及大使宋爱国夫妇、公使衔参赞冯飚、教育参赞霍文杰等使馆领导观摩了运动会。

宋爱国大使在开幕式上致辞。他说,举办运动会旨在促进旅埃各族留学生全面发展,大家不仅要努力学习好科学文化知识,而且要练就强健体魄,陶冶高尚情操,以便早日学成报效祖国,服务家乡。相信运动会将有助于旅埃留学生强身健体,也有利于加强彼此的友谊、互助和团结。

此次运动会除了足球、篮球、羽毛球、赛跑等传统竞技项目以外、还设置了拔河等趣味比赛项目。许多参赛的留学生表示,通过参加这次运动会,不仅让留学生活更加快乐、充实,还大大增进了同学们的团结和友谊。

【1】【2】【3】【4】【5】【6】【7】【8】【9】【10】

分享到:
(责编:潘旭海)

 相关专题

 图片新闻排行榜

  1. 1京郊现天体浴场:五十余人路边水…
  2. 2大S手抱女儿返京被拍 体态丰腴…
  3. 3宁静曝分娩过程 谢娜秦海璐花容…
  4. 4新疆富蕴县发生狼群袭人事件 6…
  5. 5京郊现天体浴场:五十人路边水塘…
  6. 6美国变性人夫妇 丈夫生娃妻子当爸
  7. 7柳岩与刘亦菲暧昧调戏男主持
  8. 8继刘建宏后央五再有人离职 两年…
  9. 9小沈阳重返刘老根大舞台 赵本山…
  10. 10章子怡最新时尚大片曝光 风情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