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旧金山市中心2亿美金公寓楼被大火夷为平地

来源:人民网  2014年03月12日14:40

3月11日,旧金山市中心一栋价值超过2亿美金的在建公寓楼被大火夷为平地。吴同摄
3月11日,旧金山市中心一栋价值超过2亿美金的在建公寓楼被大火夷为平地。吴同摄
下一页

人民网旧金山3月11日电(李牧)美国当地时间11日傍晚,旧金山市中心一栋价值超过2亿美金的在建公寓楼被大火夷为平地。这是近十年来旧金山市区最严重的一次火灾。

下午17时左右,位于旧金山巨人队球场第四街与中国湾之间的一栋施工中的六层楼公寓突然起火,火势借助时速30英里的强北风迅速蔓延,在短时间上升为五级特大火灾。

事故发生后,超过150名旧金山消防人员陆续赶到现场灭火。由于火势汹涌,毗邻的居民与写字楼工作人员立即被消防员与红十字会员疏散到安全地带。为了不使火势蔓延到周边建筑,经旧金山消防局局长怀特批准,被烈火吞噬的大楼最终独自倒塌,随后在现场数百名消防员的努力下,火势得到控制并被成功扑灭。

美国哥伦比亚广播报道称,该公寓楼属于米慎湾一个高档住宅开发项目,计划容纳172个住宅单位,每个单位造价63万美元,公寓楼总价值超过2亿美金。如今已被大火夷为平地。

截止记者发稿时为止,除现场一名消防员因为轻度烧伤被送往医院救治外,暂无人员伤亡报告。

【1】【2】【3】【4】

分享到:
(责编:潘旭海)

 相关专题

 图片新闻排行榜

  1. 1京郊现天体浴场:五十余人路边水…
  2. 2大S手抱女儿返京被拍 体态丰腴…
  3. 3宁静曝分娩过程 谢娜秦海璐花容…
  4. 4京郊现天体浴场:五十人路边水塘…
  5. 5新疆富蕴县发生狼群袭人事件 6…
  6. 6美国变性人夫妇 丈夫生娃妻子当爸
  7. 7柳岩与刘亦菲暧昧调戏男主持
  8. 8继刘建宏后央五再有人离职 两年…
  9. 9小沈阳重返刘老根大舞台 赵本山…
  10. 10烈士谢樵追悼会在昆明举行 数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