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首页
 

中国驻坦桑尼亚大使吕友清通过人民网向全国人民和海外华侨华人祝贺新春

驻坦桑尼亚使馆全家福
驻坦桑尼亚使馆全家福

 

值此新春佳节来临之际,我谨代表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坦桑尼亚大使馆全体人员,通过人民网向祖国人民及海外华侨华人拜年,向大家致以新春的祝福!

 

在过去的一年里,中坦友好合作关系全面快速发展,特别是去年3月习近平主席访坦为中坦关系注入新的活力和动力。两国政治互信进一步增强,经贸合作进一步密切,人文交流进一步深入,中坦互利共赢的全面合作伙伴关系取得丰硕成果。

 

2014年是中坦建交五十周年,也是全面落实习主席访坦成果、推进中坦交流合作的关键一年。驻坦桑尼亚使馆全体外交人员将牢记使命与责任,胸怀国内国际两个大局,求真务实,开拓创新,为增进中坦传统友谊、推动全面合作做出新的贡献!

 

最后,祝大家新春愉快,阖家幸福,马到成功!

 

                                                                     吕友清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坦桑尼亚大使

 

                                                              二〇一四年一月二十一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