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首页
 

中国驻玻利维亚大使李东通过人民网向全国人民和海外华侨华人祝贺新春

李东大使
李东大使

 

值此新春佳节来临之际,我谨代表中国驻玻利维亚使馆全体馆员,在雪域高原向祖国人民、海外华侨华人致以亲切的节日问候和新年祝福。

 

过去的一年,中玻两国政治互信增强,各领域交流合作不断拓展,在国际事务中保持密切配合。特别是莫拉莱斯总统首次对华进行国事访问成果丰硕,玻首颗卫星在西昌成功发射,“汉语桥”世界大学生中文比赛预赛首次落地玻利维亚,丰富了中玻友好合作关系的内涵。

 

在新的一年里,驻玻利维亚使馆全体同志将铭记祖国和人民的重托,坚持“外交为民”理念,继续发扬“忠诚坚韧,不辱使命”的高原精神,求真务实,不畏艰难,开拓进取,为推动中玻关系和两国人民友谊贡献自己的力量。

 

祝伟大祖国更加繁荣昌盛!祝大家马年吉祥,幸福安康!

 

                                                            中国驻玻利维亚大使 李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