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首页
 

中国驻多伦多总领事房利通过人民网向全国人民和海外华侨华人祝贺新春

驻多伦多总领事房利与他的小孙女
驻多伦多总领事房利与他的小孙女

 

“马腾改革路,国展富强图”。值此马年新春到来之际,我谨代表中国驻多伦多总领事馆全体馆员向祖国人民和海外华侨华人致以最诚挚的新春问候和最美好的新年祝愿。

 

过去的2013年,是中国同我馆领区加拿大安大略省、曼尼托巴省友好交流合作结出累累硕果的又一个丰收年,双方在经贸、科技、文化、教育、旅游等各领域联系更加密切,“大毛”和“二顺”两只国宝大熊猫落户多伦多,中加两国人民之间的友谊更上一层楼。在此,我们衷心感谢祖国人民和广大侨胞对中加交流合作和总领馆工作的关心、支持和帮助。

 

崭新的2014年,我国面临全面深化改革、奋力实现“中国梦”的历史性机遇。我们将不负祖国人民的重托,牢记使命,锐意进取,全面推动中国与安省和曼省各领域交流合作,造福两国人民,以实际行动为祖国经济社会发展注入正能量。

 

最后,祝愿伟大的祖国繁荣昌盛,祝愿祖国人民幸福安康!

 

                                                    中国驻多伦多总领事 房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