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中国驻洛杉矶总领事刘健举办传统侨社新春团拜会

【查看原图】
中国驻洛杉矶总领事刘健在传统侨社新春团拜会上致辞。  人民网记者 陈一鸣摄
中国驻洛杉矶总领事刘健在传统侨社新春团拜会上致辞。  人民网记者 陈一鸣摄
来源:人民网  2014年01月30日19:42

人民网洛杉矶1月29日电 (记者 陈一鸣)金蛇辞旧岁,骏马迎春到。在马年春节到来之际,中国驻洛杉矶总领事刘健日前在洛杉矶中国城举办2014年传统侨社新春团拜会,洛杉矶传统侨社代表近200人出席。

刘健总领事在致辞中向各位侨胞致以节日的祝福。他回顾了一年来中国经济社会发展和深化改革开放所取得的新成就、中美关系以及中国同洛杉矶务实合作所取得的新进展,充分肯定传统侨社在促进和谐侨社建设、中美交流和支持中国政府维护国家主权、安全和发展利益等方面所作的贡献,期待继续与广大侨胞一道共同努力,迎接美好的2014年。

著名爱国侨领胡顺和侨团代表刘健民、张永恒、方杰洲、马树荣等分别致辞,盛赞一年来中国的发展建设成就,表示将继续加强与总领馆的沟通交流,为维护侨胞福祉、传承中华优秀文化和促进中国和平统一贡献力量。

分享到:
(责编:刘军涛)

图集精选

查看更多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