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首页
 

中国驻爱尔兰大使罗林泉通过人民网向全国人民和海外华侨华人祝贺新春

罗林泉大使
罗林泉大使

 

凯歌送旧岁,骏马迎新春。

 

值此新春之际,我谨代表中华人民共和国驻爱尔兰大使馆全体工作人员,通过人民网向全国人民及世界各地的华侨华人拜年!

 

祝愿伟大祖国更加繁荣昌盛,安定富强!

 

祝祖国人民新年快乐,幸福安康!

 

2013年是中国发展进程中具有重要意义的一年。新一届中央领导集体不畏困难,直面挑战,成果丰硕,亮点纷呈,为早日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这一伟大目标开了好局。

 

2013年也是中爱互惠战略伙伴关系稳步发展的一年。中爱两国政治互信进一步加强,务实合作不断深化,人员交流日益增多,两国人民都从中受益。

 

新的一年里,驻爱尔兰大使馆全体工作人员将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胸怀国内国际两个大局,坚决维护旅爱中国公民的合法权益,积极推动中爱互惠战略伙伴关系不断深化、发展。

 

                                                      中国驻爱尔兰大使 罗林泉

 

                                                   二○一四年一月二十七日于都柏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