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首页
 

中国驻几内亚比绍大使王华通过人民网向全国人民和海外华侨华人祝贺新春

王华大使
王华大使

 

千园梅花送旧岁,万马奔腾闹新春。值马年春节即将到来之际,我谨代表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几内亚比绍大使馆全体同志,祝愿祖国国泰民安,和谐祥瑞;祝愿全国人民事如心景,幸福安康;祝愿旅居海外的华侨华人和港、澳、台同胞新春愉快,马年吉祥。

 

金蛇逶迤去,骏马飘逸来。在过去的一年,我驻几比大使馆全体员工,肩负党和人民的嘱托,坚守在世界最贫穷的国家,克服缺水缺电艰辛、自然环境恶劣等诸多困难,秉持真诚爱国之心怀,发扬团结务实之风气,坚守职责,默默奉献,出色完成了祖国和人民赋予的使命。举步迈入全新的马年,使馆全体同志将一如既往,矢志不渝贯彻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全心全意服务新时期党的外交路线,大力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价值观,脚踏实地搞好本职工作,竭尽全力为进一步推进中几比关系的深入发展做出新贡献。

 

我们遥祝:祖国繁荣昌盛!人民安居乐业!

 

                                                            王华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几内亚比绍共和国特命全权大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