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首页
 

中国驻越南大使孔铉佑通过人民网向全国人民和海外华侨华人祝贺新春

孔铉佑大使
孔铉佑大使

 

一元复始山河美,万象更新锦绣春。值此2014年新春佳节到来之际,我谨代表中国驻越南使馆全体馆员,通过人民网向祖国人民拜年!祝大家新年万事顺意、阖家幸福、马到成功!

 

过去一年,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胜利召开,为全面深化改革作出了总体部署,描绘了未来发展的宏伟蓝图。13亿中华儿女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在各自岗位上辛勤工作,取得了辉煌成就,令人鼓舞,催人奋进。过去一年,中越关系迎来新的发展局面,两国领导人就推进新时期全面战略合作达成了新的重要共识,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两国关系发展指明了方向。

 

新年伊始,驻越南使馆全体同志将牢记使命,践行外交人员核心价值观,团结进取,忠诚奉献,为推动中越关系持续健康发展,为维护周边和平稳定发展环境作出不懈努力。

 

衷心祝愿伟大的祖国风调雨顺,国泰民安!

 

衷心祝愿祖国人民吉祥如意,幸福安康!

 

                                                      中国驻越南大使 孔铉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