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首页
 

中国驻哈萨克斯坦大使乐玉成通过人民网向全国人民和海外华侨华人祝贺新春

乐玉成大使
乐玉成大使

 

值此2014年新春佳节来临之际,我谨代表中国驻哈萨克斯坦大使馆全体工作人员,通过人民网向全国人民和海外同胞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良好的祝愿!

 

过去一年,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胜利召开,吹响了中国新一轮深化改革开放的“集结号”。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新一届领导集体带领下,祖国各项建设事业蒸蒸日上,全国人民意气风发,满怀信心,朝着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和“两个百年”奋斗目标阔步前进。

 

与此同时,中哈关系发展也硕果累累。习近平主席成功访哈,提出了共建“丝绸之路经济带”的伟大构想。两国务实合作全面开花,能源、交通、通信、农业、基础设施建设等多个领域重大项目开始实施或已建成投产,为两国和两国人民带来实实在在的利益。

 

新的一年,驻哈萨克斯坦使馆全体人员将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领导下,恪尽职守,忠于使命,继续为促进中哈友好合作、为营造更加有利于祖国发展的良好周边环境做出贡献!

 

祝愿伟大祖国繁荣昌盛,祝全国人民和海外同胞阖家欢乐,万事如意!

 

                                                       中国驻哈萨克斯坦大使 乐玉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