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首页
 

中国驻芝加哥总领事赵卫平通过人民网向全国人民和海外华侨华人祝贺新春

赵卫平总领事
赵卫平总领事

 

金蛇辞岁,骏马报福。值此新春佳节来临之际,我谨代表中国驻芝加哥总领事馆全体工作人员,向祖国人民拜年。

 

我们对伟大祖国在过去一年取得的发展成就深感自豪和鼓舞,衷心祝愿全国人民在新的一年里安康幸福,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谱写更加辉煌的新篇章。

 

2013年,中美两国开启了构建新型大国关系的新征程,我馆领区对华关系继续保持良好发展势头,双方在广泛领域的交流合作十分活跃,并呈现出广阔的发展前景。

 

在充满希望和机遇的2014年,我馆全体工作人员将牢记使命,发扬创新和实干精神,更加积极主动地为广大侨胞服务,推动领区对华关系不断取得新的发展,以良好的工作业绩向建国65周年献礼。

 

                                                  中国驻芝加哥总领事 赵卫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