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首页
 

中国驻瑞士大使许镜湖通过人民网向全国人民和海外华侨华人祝贺新春

许镜湖大使
许镜湖大使

 

值此农历甲午马年新春佳节到来之际,我谨代表中国驻瑞士大使馆全体馆员通过人民网向祖国人民、全球华侨华人和奋战在外交第一线的同事们、朋友们拜年!祝大家马年吉祥、龙马精神、马到成功!

 

笑辞旧岁,思绪万千。2013年是我国改革发展进程中很不平凡的一年,也是中瑞关系迅速发展的一年。以李克强总理成功访瑞和中瑞签署自贸协定为标志,中瑞政治互信和各领域务实合作明显加强,两国关系得到提升。

 

喜迎新春,豪情满怀。2014年是我国全面深化改革的开局之年,中瑞关系也必将进一步深化。我们深知使命在身,责任重大,将继续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和推动中瑞友好合作关系不断发展竭尽全力。

 

每逢佳节倍思亲。我们身处异国他乡,心系伟大祖国。借此机会,衷心祝愿祖国繁荣昌盛,人民幸福安康!

 

                                                         许镜湖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瑞士联邦特命全权大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