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首页
 

中国驻哥伦比亚大使汪晓源通过人民网向全国人民和海外华侨华人祝贺新春

汪晓源大使夫妇
汪晓源大使夫妇

 

金蛇舞动辞旧岁,骏马奔腾迎新春。值此新春佳节到来之际,我谨代表中国驻哥伦比亚使馆全体工作人员,通过人民网向祖国人民致以最诚挚的新春祝福!

 

我们身在安第斯山,心系祖国。看到在刚刚过去的2013年,中国改革开放和各项领域建设都取得了新的巨大成就,国家日益繁荣昌盛,国际影响力不断提升,我们感到无比骄傲和自豪。

 

过去的一年,中国与哥伦比亚关系继续保持良好快速发展,中国作为哥第二大贸易伙伴的地位进一步巩固,双方人文交流积极活跃,两国人民的友谊与日俱增。

 

新的一年里,驻哥伦比亚使馆全体人员将牢记使命和责任,坚守岗位,锐意进取,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坚决维护祖国主权、安全和发展利益,不断开创中哥关系新局面,为党和国家外交事业做出更新、更大的贡献。

 

衷心祝愿伟大祖国更加繁荣昌盛,祝全国人民龙马精神、跃马扬鞭、马到成功!

 

                                                         中国驻哥伦比亚大使 汪晓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