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首页
 

中国驻印度大使魏苇通过人民网向全国人民和海外华侨华人祝贺新春

魏苇大使
魏苇大使

 

扬鞭策马开新纪,立志兴邦展壮猷。值此2014年新春佳节来临之际,我谨代表中国驻印度大使馆全体工作人员,通过人民网向全国各族人民、港澳同胞、台湾同胞、海外侨胞人拜年!

 

做好周边外交工作是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的需要,驻印使馆将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周围,高举和平、发展、合作、共赢旗帜,坚持与邻为善、以邻为伴,为我国发展争取更为良好的周边环境,为全面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做出应有的贡献。

 

2014年是“中印友好交流年”,也是和平共处五项原则发表60周年,两国将举办丰富多彩的交流活动,积极推动各领域互利合作,相信2014年的中印关系将会迈上新的台阶。

 

在此,我祝愿伟大祖国更加繁荣昌盛!祝海内外炎黄子孙幸福安康、新春快乐、马年大吉!

 

                                                       中国驻印度大使 魏苇

 

                                                        二O一四年农历春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