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首页
 

中国驻匈牙利大使肖千通过人民网向全国人民和海外华侨华人祝贺新春

肖千大使
肖千大使

 

值此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我谨代表中国驻匈牙利大使馆全体人员向全国人民及海外华侨华人拜年!

 

过去一年来,在以习近平为总书记的党中央正确领导下,中国外交更加富有全球视野、进取意识和开创精神,不断推出新理念,采取新举措,展示新气象,打开了中国同各国友好合作的新局面,令人倍感骄傲与自豪。

 

过去的一年也是中匈友好合作伙伴关系取得积极进展的一年。两国领导人以多种形式保持良好互动,政治互信不断深化,经贸、人文、地方等领域交流合作日趋密切,双边关系呈现良好发展势头。在新的一年里,中国驻匈牙利使馆将继续履行“忠诚、使命、奉献”核心价值观,推动中匈友好合作伙伴关系深入发展,服务国家发展建设和外交全局,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

 

匈牙利是魔方的国度和发明家的民族,人民热情好客,自然风景秀美,人文底蕴深厚,素有“多瑙河明珠”的美誉,欢迎大家前来做客,共同搭建中匈人民友谊的桥梁和纽带。

 

祝愿伟大祖国繁荣昌盛!祝愿祖国人民幸福安康!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匈牙利特命全权大使 肖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