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首页
 

中国驻毛里塔尼亚大使陈公来通过人民网向全国人民和海外华侨华人祝贺新春

陈公来大使与毛塔司机合影留念
陈公来大使与毛塔司机合影留念

 

值此农历马年到来之际,我谨代表中国驻毛里塔尼亚使馆全体同事,向全国各族人民、港澳台同胞及海外侨胞致以最诚挚的节日问候和最热烈的新春祝福!

 

2013年,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领导全国各族人民励精图治,攻坚克难,取得了社会主义建设事业的一个个辉煌,伟大祖国综合实力日益提升,在国际舞台上发挥着越来越重要的作用。2013年,中毛两国友好关系乘风破浪,再创佳绩,各领域合作硕果累累。有幸在外交第一线为国家的强大默默奉献,为中毛友好添砖加瓦,我们感到无比光荣和欣慰。新的一年来临之际,我们将继续在党中央坚强领导下,不懈努力,不辱使命,为推动中毛两国友好合作关系进一步深化开启新篇章,铸就新辉煌。

 

路遥知马力,骏马自奔腾。千山万水隔不断我们对祖国和亲人的思念情怀;岁月流转磨不灭我们对祖国外交事业的满腔热忱。衷心祝愿我们伟大祖国更加繁荣昌盛,外交事业蒸蒸日上!祝福全国人民和全球华夏儿女春节快乐,身体健康,阖家幸福,万事如意!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毛里塔尼亚大使 陈公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