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首页
 

中国驻墨西哥大使邱小琪通过人民网向全国人民和海外华侨华人祝贺新春

邱小琪大使
邱小琪大使

 

迎春燕语巧,踏雪马蹄香。值此农历甲午年春节来临之际,我谨代表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墨西哥大使馆全体馆员,通过人民网,向祖国人民和海外华侨华人致以美好的新春祝福。

 

201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十八大精神的关键之年,是全面深化改革的启航之年,同时也是中墨关系历史上浓墨重彩的一年。习近平主席和培尼亚总统实现互访并多次会晤,两国关系提升为全面战略伙伴关系,双方在政治、经贸、科技、文化等各领域合作成果不断。中墨关系步入了大跨越、大发展的新纪元。

 

在新的一年里,驻墨西哥使馆全体同志将牢记祖国和人民重托,恪尽职守,锐意进取,在新的历史起点上,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策马扬鞭,为党和国家的外交事业、为中墨关系的全面快速深入发展做出更大努力和贡献。

 

祝伟大祖国繁荣昌盛,国运兴隆;祝全国人民龙马精神,幸福安康!

 

                                                          中国驻墨西哥大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