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首页
 

中国驻日本大使程永华通过人民网向全国人民和海外华侨华人祝贺新春

程永华大使
程永华大使

 

值此新春佳节来临之际,我谨代表中国驻日本大使馆全体馆员,通过人民网向全国各族人民、海外侨胞,向关心支持我馆工作的各界友人致以节日的亲切问候和良好祝愿。

 

2013年是不平凡的一年。驻日本使馆全体同志始终牢记祖国和人民重托,精诚团结,顽强拼搏,坚定维护国家主权、安全和发展利益,坚决反对日本领导人和部分势力在历史问题和中日关系上的倒行逆施,积极推动有助于中日两国睦邻友好与和平发展的两国人民之间的交流合作,维护中日关系正确方向。新的一年,中日关系形势依然复杂严峻,我们将继续秉持“忠诚、使命、奉献”的信念,迎难而上,奋发进取,为中日关系的健康发展、为祖国的繁荣富强贡献应有的力量。

 

衷心祝愿我们伟大祖国繁荣昌盛,人民幸福安康。

 

                                                    程 永 华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日本国特命全权大使 

 

                                                  二〇一四年春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