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首页
 

中国驻法兰克福总领事温振顺通过人民网向全国人民和海外华侨华人祝贺新春

温振顺总领事
温振顺总领事

 

春风万里辞蛇岁,笑语千家入马年。

 

值此新春佳节之际,我谨代表中国驻法兰克福总领馆全体馆员,向祖国人民和海外侨胞致以最诚挚的新春问候!衷心祝愿祖国繁荣昌盛,国泰民安!祝全国人民马年吉祥安康、阖家幸福!

 

在已经过去的2013年里,驻法兰克福总领馆领区德国西部黑森、莱法、北威、巴符和萨尔等五州对华关系不断升温,各领域交流与合作日益密切。展望未来,我馆将再接再厉,推动中德关系及领区五州各领域对华合作再上新台阶,为祖国现代化建设事业添砖加瓦。

 

法兰克福机场是欧洲最大客运机场之一,也是中国公民赴欧的首选中转站。我馆将始终秉承“外交为民”宗旨,不负祖国和人民的重托,切实维护我公民在海外的合法权益。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法兰克福总领事 温振顺

 

                                                      二○一四年一月二十四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