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首页
 

中国驻巴塞罗那总领事屈生武通过人民网向全国人民和海外华侨华人祝贺新春

屈生武总领事
屈生武总领事

 

金蛇辞岁,骏马迎春。在此一年一度的团圆时刻,我谨代表中国驻巴塞罗那总领馆向祖国人民及关心、支持总领馆工作的海内外各界朋友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良好的祝愿!

 

2013年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带领13亿中国人民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新征程的开局之年,我国经济稳中有进,综合国力进一步提升,人民生活不断提高。与此同时,中国人民上天入海,“神十”“天宫”无缝对接,“嫦娥”“玉兔”首次登月,载人潜水器“蛟龙”号海洋深潜7000米成功,“中国精神”光耀宇宙,照亮深蓝。

 

2013年是我驻巴塞罗那总领馆设领25周年。建馆以来,中国有关省市与加泰罗尼亚自治区的各领域交流与合作取得积极成果,经贸往来不断深化,人文交流日益密切,双方合作潜力巨大、前景广阔,中西两国全面战略伙伴关系在我领区得到体现。

 

2014年是中国人民凝聚共识、深化改革、实现“中国梦”的关键一年,也将为我领区各界加强与中国各领域的交流与合作带来更多机遇。总领馆将继续坚持“以人为本、外交为民”的理念,努力打造海外民生工程,为领区工作、学习和生活的广大侨胞、中资机构和留学生提供热情周到的服务和领事保护,切实维护他们的合法权益,为进一步深化双方民众的相互了解和友谊,推动各领域的交流与合作做出更大贡献。

 

祝伟大祖国繁荣昌盛!

 

祝全国人民马年吉祥、幸福安康!

 

                                                       中国驻巴塞罗那总领事 屈生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