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首页
 

中国驻慕尼黑总领事朱万金通过人民网向全国人民和海外华侨华人祝贺新春

我驻慕尼黑总领事朱万金出席慕尼黑工业大学龙舟比赛时和我留学生的合影
我驻慕尼黑总领事朱万金出席慕尼黑工业大学龙舟比赛时和我留学生的合影

 

金戈铁马扬眉吐气,火树银花浴雪迎春。

 

甲午新春佳节到来之际,我谨代表驻慕尼黑总领馆全体馆员向祖国人民和海外侨胞致以诚挚的节日问候和良好的新春祝愿!

 

2013年是不平凡的一年,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作出了全面深化改革开放的决定,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明确了目标、方向和举措。2014年将进入全面贯彻落实的重要时期。驻慕尼黑总领馆将继续推动巴伐利亚州在经贸、科技、文化、教育等诸领域的对华合作;秉承“外交为民”的宗旨,竭诚为领区内的华侨华人、中资机构和留学生服务。

 

祝伟大祖国繁荣昌盛,祝全国人民和海外华侨华人身体健康、阖家幸福、万事如意!

 

                                                         中国驻慕尼黑总领事 朱万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