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首页
 

中国驻马里大使曹忠明通过人民网向全国人民和海外华侨华人祝贺新春

曹忠明大使
曹忠明大使

 

凯歌送旧岁,骏马迎新春。值此农历马年春节来临之际,我谨代表中国驻马里使馆全体馆员,通过人民网,向全国人民和海外侨胞拜年,祝愿伟大祖国繁荣昌盛,全球中华儿女幸福安康。

 

刚刚过去的一年里,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三中全会胜利召开,描绘了全面深化改革的宏伟蓝图,中国改革站在新起点,中国发展进入新时期,中国梦开启新征程。国民经济保持平稳较快发展,人民生活水平不断改善,综合国力和国际地位进一步提高。身在外交一线,我们倍感骄傲与自豪。

 

2014年是贯彻落实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开局之年。我馆全体同志将牢记使命与责任,不断深化中马友好合作,切实保护在马公民合法权益,与全国人民一道,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

 

                                                          中国驻马里大使 曹忠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