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首页
 

中国驻阿拉木图总领事杜德文通过人民网向全国人民和海外华侨华人祝贺新春

杜德文总领事
杜德文总领事

 

神骏驰四海,鸿图壮九州。值此辞旧迎新的美好时刻,我谨代表中国驻阿拉木图总领馆全体馆员向全国人民和海外侨胞致以热烈而诚挚的新春问候和祝福。

 

中国与哈萨克斯坦是山水相连,血脉相亲,守望相助的好邻居。去年9月,国家主席习近平首次对哈萨克斯坦进行国事访问,提出共建“丝绸之路经济带”的伟大构想,中哈全面战略伙伴关系提升至崭新的水平。过去一年,总领馆根据中国外交总体布局和中央周边外交工作新要求,开创性地开展各项工作,取得显著成绩。

 

马年象征着奔腾和进步。在新的一年里,我馆全体馆员将继续锐意进取,勇于奉献,为中哈关系深入发展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而努力拼搏。

 

祝全国人民和海外侨胞马年顺遂,祝伟大祖国繁荣昌盛。

 

                                                       中国驻阿拉木图总领事 杜德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