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首页
 

中国驻埃塞俄比亚大使兼驻非盟代表解晓岩通过人民网向全国人民和海外华侨华人祝贺新春

中国驻埃塞使馆向社区小学捐赠教学物资。图为解晓岩大使与小学师生合影。
中国驻埃塞使馆向社区小学捐赠教学物资。图为解晓岩大使与小学师生合影。

 

金蛇摆尾辞旧岁,万马奔腾向新天。值此新春佳节来临之际,我谨代表中国驻埃塞俄比亚使馆、中资机构和在埃塞留学生及所有在埃塞同胞向祖国人民送去来自非洲屋脊的美好祝福,祝愿祖国人民节日快乐,幸福安康,万事如意!祝愿伟大祖国蒸蒸日上,繁荣富强。

 

新的一年里,我馆全体驻外人员将以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为指导,继续坚持“以人为本、外交为民”方针,努力打造海外民生工程,推动中埃塞、中非盟友好关系不断向前发展,不负祖国和人民的重托,为实现“两个一百年”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中国驻埃塞俄比亚大使兼驻非盟代表

                                      

                                                  二〇一四年一月二十四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