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首页
 

中国驻新西兰大使王鲁彤通过人民网向全国人民和海外华侨华人祝贺新春

王鲁彤大使夫妇
王鲁彤大使夫妇

 

金蛇狂舞辞旧岁,骏马奔腾迎新年。值此新春佳节到来之际,中华人民共和国驻新西兰大使王鲁彤携全体馆员和家属,通过人民网向祖国人民和广大华侨华人朋友们拜年。祝大家马年吉祥、万事如意!祝愿我们伟大的祖国繁荣昌盛、和谐安康!

 

2013年是中新关系全面快速发展的一年。双方在涉及彼此核心利益的问题上相互尊重、妥善应对,两国政治互信水平显著提升。作为中国与发达国家签署并实施的第一个双边自由贸易协定,《中新自贸协定》实施5年来有力推动了双边经贸投资关系及各领域交流合作,中国首次成为新方第一大贸易伙伴,并连续多年保持新方最大的海外留学生来源国和成长最快的游客市场国地位。中新关系已进入黄金发展期,为两国人民创造了越来越多的福祉,有力维护了地区和平与稳定。

 

2014年是我国全面深化改革的开局之年,中新关系发展面临新的重要机遇。我们将继续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夙夜在公、勤勉工作、锐意进取、勇于担当,谱写中新互利共赢、全面合作的新篇章!

 

                                                     中国驻新西兰大使 王鲁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