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首页
 

中国驻孔敬总领事谢福根通过人民网向全国人民和海外华侨华人祝贺新春

谢福根总领事
谢福根总领事

 

值此辞旧迎新、欢度新春的喜庆时刻,我谨代表中国驻孔敬总领事馆,向祖国亲人拜年并送上最美好的祝福。祝大家春节愉快、身体健康、工作顺利、阖家幸福!

 

回首2013年,中国人民更加豪情满怀、充满自信。中共十八届三中全会成功召开,提出了深化改革的总体目标和重大部署,为我们实现“中国梦”规划了宏伟蓝图。“嫦娥三号”成功落月,“玉兔”上路探险,圆了中国人民几千年的飞天梦,海内外炎黄子孙无不心驰神往、欢欣鼓舞。今天的中国正昂首阔步走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中国梦”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大道上。

 

当前,中国的国际地位进一步提升,中国的战略影响进一步增强。新形势下的中国外交,以更为宽广的视野、更富进取的姿态,全面发展同各国的友好合作,推动建设持久和平、共同繁荣的和谐世界。发展同周边国家的睦邻友好关系是中国政府周边外交的一贯方针。我们将按照中央周边外交工作座谈会精神,切实贯彻落实。

 

中泰两国既有传统友谊,又有现实合作的基础,更有未来宽领域、深层次、全方位合作的广阔前景和巨大潜力。我馆必定与领区各地方政府、各届朋友一道,促进各领域务实合作,深化人文交流。相信中泰关系在传统“一家亲”的基础上一定会“亲上加亲”。

 

展望2014年,全面深化改革的中国一定会变得更加繁荣富强、更加和谐美好。更加精彩的中国也一定会让世界更加精彩。中国驻孔敬总领馆将更加主动、更加积极地为“中泰亲上加亲”,为两国在各领域的互利务实合作可持续发展做出积极努力,造福两国人民。

 

衷心祝愿伟大的祖国繁荣昌盛!人民幸福安康!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孔敬总领事 谢福根

 

                                                       二O一四年一月二十二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