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首页
 

中国驻佛得角大使苏健通过人民网向全国人民和海外华侨华人祝贺新春

苏健大使
苏健大使

 

金蛇辞旧岁,骏马迎新春。值此祖国各族兄弟同胞、世界各地炎黄子孙喜气洋洋,欢度2014年新春佳节的美好时刻,中国驻佛得角大使馆全体工作人员,通过人民网向全国人民、港澳同胞、台湾同胞、海外侨胞和全球华人拜年!

 

佛得角共和国距离非洲大陆约500公里,被称为“远离祖国最西端的非洲国家”。近年来,中佛两国友好合作关系不断发展,双边交往日益密切,中国企业和侨胞在佛得角投资兴业,同当地民众和谐相处,为佛得角经济和社会发展做出贡献。

 

我衷心祝愿包括旅居佛得角的广大侨胞在内的全球中华儿女,为共同构建和谐世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团结一致,携手共进!祝愿伟大的祖国更加繁荣昌盛!祝愿全国各族人民幸福安康,吉祥如意!

 

                                                        中国驻佛得角大使 苏健

 

                                                        二0一四年一月二十二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