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首页
 

中国驻罗马尼亚大使霍玉珍通过人民网向全国人民和海外华侨华人祝贺新春

霍玉珍大使
霍玉珍大使

 

值此新春佳节之际,我谨代表中国驻罗马尼亚大使馆全体馆员,通过人民网向祖国人民和海外华侨华人拜年,向关心、支持中罗关系发展的各界朋友致以诚挚的节日问候和新春祝福。

 

2013年,我们伟大祖国经历了不寻常的一年。选举产生新一届中央领导,经济实现了平稳较快发展,科技、文化、社会等各领域发展成就巨大,人民生活水平显著提升。中国外交气势恢弘,成绩斐然,形成了大国外交的新局面。李克强总理出席中国—中东欧国家领导人会晤并访罗获得圆满成功,有力推动了中国—中东欧国家合作、中罗全面友好合作伙伴关系稳步向前发展。“欢乐春节”、“华夏瑰宝展”等人文活动在罗成功举行,“汉语热”持续升温。中罗两国在基础设施、能源、农业等各领域务实合作不断深化。

 

2014年是中国全面深化改革之年,中国外交全面开拓之年,我们还将迎来新中国65岁华诞和中罗建交65周年。驻罗使馆全体人员将再接再厉,勤奋拼搏,胸怀国内国际两个大局,忠诚奉献,不辱使命,为祖国的外交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祝愿伟大祖国繁荣昌盛,全国各族人民幸福安康!

 

                                                          中国驻罗马尼亚大使 霍玉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