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首页
 

中国驻布隆迪大使郁序忠通过人民网向全国人民和海外华侨华人祝贺新春

郁序忠大使
郁序忠大使

 

金蛇狂舞辞旧岁,跃马奔腾迎新年。值此新春佳节之际,中国驻布隆迪使馆全体馆员在美丽的东非坦噶尼喀湖畔向全国人民拜年,恭祝大家身体健康、阖家欢乐!祝愿伟大祖国繁荣昌盛、国泰民安!

 

过去的一年,中国与布隆迪关系持续发展,各领域务实合作成果丰硕,双方共庆建交五十周年更是将两国关系推向新的高度。

 

2014年是贯彻落实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全面深化改革的开局之年,新中国将迎来65华诞。我馆将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外交工作的重要论述,心系祖国,牢记使命,以满腔热情服务国内改革发展稳定大局,在实现中国梦的伟大征程中催马扬鞭,不断谱写中布友谊的新篇章!

 

                                                        中国驻布隆迪大使 郁序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