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首页
 

中国驻加纳大使龚建忠通过人民网向全国人民和海外华侨华人祝贺新春

龚建忠大使
龚建忠大使

 

值此新春佳节来临之际,我谨代表中国驻加纳大使馆全体工作人员向祖国人民和海外华侨华人拜年!

 

中加传统友谊深厚,历久弥新;务实合作成果丰硕,形势喜人。过去的一年里,两国高层往来热络,经贸合作密切,人文交往频繁。2014年伊始,王毅部长即出访包括加纳在内的非洲四国,落实习近平主席访非成果,为中非、中加关系进一步发展注入强劲动力。

 

在中非合作论坛和中非新型战略伙伴关系框架下,中加合作前景广阔,大有可为。使馆将全面贯彻落实党和国家的外交方针和政策,推进中加关系深入发展;坚持“以人为本,外交为民”的宗旨,维护在加华侨华人和中资企业的合法权益,不负国家和人民的重托。

 

祝伟大祖国繁荣昌盛,人民幸福安康!

 

                                                      中国驻加纳大使 龚建忠

 

                                                     二〇一四年一月二十一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