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首页
 

中国驻奥地利大使赵彬通过人民网向全国人民和海外华侨华人祝贺新春

赵彬大使
赵彬大使

 

马腾改革路,国展富强图。

 

值此农历甲午马年新春佳节之际,我谨代表中国驻奥地利使馆全体工作人员,通过人民网向全国各族人民及世界各地侨胞拜年!向关心和支持中奥关系发展的各界朋友致以诚挚的新春祝愿!

 

2013年对中国的改革、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胜利召开,为全面深化改革作出总体部署,为中国未来发展指明方向。“嫦娥三号”成功登月,实现了华夏儿女几千年的探月梦想。中奥关系在2013年也稳步发展,双方政治互信不断增强,在国际事务中保持着良好的沟通与协作,各领域务实合作续有发展。中国租借给维也纳美泉宫动物园用于合作研究的大熊猫“阳阳”和“龙徽”诞下第三只幼崽“福豹”,是两国合作的又一可喜成果。

 

2014年是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的开局之年,中奥关系亦面临新的发展机遇。我馆将不辜负祖国和人民的重托,继续锐意进取,奋发有为,为促进中奥两国关系全面发展,为推进祖国现代化建设,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做出更大贡献。

 

祝伟大祖国繁荣昌盛,全国人民幸福安康!

 

                                                              中国驻奥地利大使 赵彬

 

                                                         二〇一四年一月二十三日于维也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