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首页
 

中国驻阿富汗大使邓锡军通过人民网向全国人民和海外华侨华人祝贺新春

邓锡军大使
邓锡军大使

 

蛇舞东方辞旧岁,马腾华夏迎新春。值此新春佳节来临之际,我谨代表中国驻阿富汗大使馆全体馆员向人民网,并通过人民网向祖国人民及海外华侨华人致以诚挚问候和美好祝福!

 

中国和阿富汗是好邻居、好朋友、好伙伴,更是利益相关的命运共同体。2013年,中阿各领域、各层次交流合作不断深化,中阿关系已步入多层次、全方位发展的“快车道”。9月,阿总统卡尔扎伊成功访华,两国领导人就深化中阿战略合作伙伴关系达成重要共识,指明了发展方向。两国政治互信不断加深,经贸、能矿、通讯、卫生、农业等领域务实合作成果丰硕,政党、媒体、教育、人文、执法等方面交流方兴未艾。中国积极参与涉阿国际和地区合作,宣布将于今年8月29日在天津举办2014年伊斯坦布尔进程外长会,以实际行动显示对阿平稳过渡与和平重建的信心和支持。

 

在新的一年里,驻阿富汗使馆全体同志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和周边外交工作座谈会精神,继续弘扬“忠诚、使命、奉献”的外交人员核心价值观,恪尽职守,勤奋工作,不辜负祖国和人民的重托,切实维护我国家利益,为推进实现“中国梦”和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营造良好外部环境,为中阿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不断向前发展作出新贡献。

 

最后,衷心祝愿伟大祖国繁荣富强,人民幸福安康!

 

                                                         中国驻阿富汗大使 邓锡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