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首页
 

中国驻埃及大使宋爱国通过人民网向全国人民和海外华侨华人祝贺新春

宋爱国大使
宋爱国大使

 

值此马年新春来临之际,我谨代表中国驻埃及大使馆全体人员,通过人民网向祖国人民拜年,并向海内外炎黄子孙及广大网友们致以新春祝福。祝愿大家在新的一年里,工作顺利,身体健康,阖家幸福!

 

2013年对于中国和中埃关系来说都是不平凡的一年。以习近平为总书记的中国新一届中央领导集体带领全国人民,吹响了全面深化改革的号角,阔步推进实现“两个一百年”发展目标的历史征程。中国外交坚持和平发展道路,谱写着中国与世界各国合作共赢的时代篇章。中埃关系也经受住时局考验,实现了稳中有进,并展现更强的生机与活力。

 

新一年里,中国驻埃及使馆将牢记祖国和人民重托,勤奋工作、积极进取,为深化中埃战略合作做出更多努力,为旅埃华侨华人提供更多帮助,为祖国改革发展大业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之梦营造更好的国际环境。

 

祖国是我们温暖的港湾,祖国人民是我们坚强的后盾。我谨在此祝愿伟大的祖国繁荣昌盛,亲爱的祖国人民幸福安康!

 

                                                      中国驻埃及大使 宋爱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