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首页
 

中国驻卡塔尔大使高有祯通过人民网向全国人民和海外华侨华人祝贺新春

高有祯大使
高有祯大使

 

时光荏苒,马年将至。

 

我代表中国驻卡塔尔使馆,向全国人民、旅卡华人华侨致以新春的亲切问候和美好祝愿!

 

2013年是中国发展道路上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一年。以习近平为总书记的新一届中央领导集体励精图治,锐意进取,确保经济社会稳定较快发展。中国共产党十八届三中全会胜利召开,提出“双百目标”和“中国梦”宏伟蓝图,中国改革开放的宏伟事业开启了伟大的新征程,令人自豪,催人奋进!

 

2013年是中卡建交25周年。两国关系继续保持快速发展势头,双方在政治、经贸、文化、教育、体育、学术等领域友好合作关系全面推进。两国领导人高度重视中国-海合会自由贸易区的建立,中卡合作呈现活跃进取的可喜局面。

 

2014年将见证中国改革开放的持续创新进取,中卡关系也将迎来新的机遇和发展。我们将与卡方共同努力,扩大深化和促进友好交往和务实合作,在积极开拓新领域新模式中,不断充实中卡关系的内涵,不断开辟中卡友谊的广阔前景。

 

恭祝大家新春快乐,幸福安康!

 

                                                         中国驻卡塔尔大使 高有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