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首页
 

中国驻阿联酋大使黄杰民通过人民网向全国人民和海外华侨华人祝贺新春

黄杰民大使
黄杰民大使

 

金蟒穿云去,紫骝踏雪来。值此新春佳节之际,我谨代表中国驻阿联酋大使馆全体馆员,并以我个人名义,通过人民网向祖国人民和海外华侨华人致以最诚挚的节日问候和最美好的新春祝福。祝伟大的祖国国运昌盛、民生安康!祝全国人民马年吉祥!阖家幸福!万事如意!

 

2013年中国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事业取得辉煌成就,国际地位和影响力进一步提升。中国同阿拉伯联合酋长国关系稳步发展,各领域务实合作不断推进,传统友好更加深入人心。有幸在外交第一线为祖国的外交事业和经济建设尽已所能,增砖添瓦,我们感到无比光荣和自豪。在新的一年,我们将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凝心聚力,求真求实,求进求深,扎实推进中阿战略伙伴关系,深化中阿友好合作,为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做出新的贡献!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阿拉伯联合酋长国特命全权大使

                                                  

                                           二○一四年一月二十五日于阿布扎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