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首页
 

中国驻也门大使常华通过人民网向全国人民和海外华侨华人祝贺新春

常华大使
常华大使

 

值此2014年新春佳节来临之际,我谨代表中国驻也门大使馆全体工作人员通过“人民网”向祖国和亲人致以新春的祝福。

 

在这辞旧迎新的时刻,虽然不能回家与家人团聚,但我们的心始终和祖国、和亲人在一起。

 

刚刚过去的2013年,是中国发展历史上不平凡的一年,是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事业取得显著成就的一年。在这一年里,面对复杂多变的也门局势,驻也门使馆全体馆员牢记祖国和人民的重托,勇于创新,开拓进取,不断推动中也友好合作关系发展迈上新台阶。当前,两国政治互信不断深化,经贸等各领域务实合作成果丰硕。展望2014年,我馆将继续以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为指引,坚决贯彻独立自主的和平外交政策,统筹好国内国际两个大局,秉承“以人为本、外交为民”的宗旨,积极开展各项内外工作,进一步巩固和发展中也友好合作关系,增进两国人民之间的传统友谊,造福两国和两国人民,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

 

最后,我和我的同事们在萨那祝祖国繁荣昌盛,祝海内外同胞幸福安康、阖家欢乐!祝“人民网”越办越好!

 

                                                               常 华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也门共和国特命全权大使

 

                                                       二〇一四年一月二十二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