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首页
 

中国驻克赖斯特彻奇总领事谭秀甜通过人民网向全国人民和海外华侨华人祝贺新春

谭秀甜总领事
谭秀甜总领事

 

金蟒穿云去,紫骝踏春来。值此新春来临之际,我谨代表中国驻克赖斯特彻奇总领事馆,向祖国亲人们表示亲切的问候,向新西兰南岛全体华侨华人、中资机构人员和留学生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祝大家身体健康,阖家幸福,事(学)业有成!

 

过去一年,中国人民为实现“两个百年”宏伟目标、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努力奋斗,各个领域捷报颁传,令海内外炎黄子孙倍感自豪。中国与新西兰南岛关系的发展势头令人振奋鼓舞,传统领域合作水平不断提升,新的合作领域进一步拓展,人文交往更加活跃。

 

一元复始,万象更新。展望新的一年,中国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气势,抓住机遇发展自己,迎接前进道路上的新挑战。中国驻克赖斯特彻奇总领事馆将继续竭诚为广大旅新侨胞和来新中国公民服务,并与大家共同努力,为中国的繁荣昌盛,为中国与新西兰南岛关系的深入发展做出不懈努力。

恭祝大家骏马奔腾千里路,新春更上一层楼!

 

                                                                 谭秀甜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克赖斯特彻奇总领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