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首页
 

中国驻巴布亚新几内亚大使仇伯华通过人民网向全国人民和海外华侨华人祝贺新春

仇伯华大使
仇伯华大使

 

金蛇喜舞九州富,骏马欢腾四海春。值此祖国各民族同胞、世界各地炎黄子孙欢度2014年春节的美好时刻,我谨代表中国驻巴布亚新几内亚大使馆全体人员,通过人民网向祖国人民和全世界华侨华人朋友们致以最亲切的节日问候!向关心和支持中巴新关系发展的各界人士致以最诚挚的谢意!

 

过去的一年,中巴新关系在平等互利基础上继续保持良好发展势头,两国高层交往密切,政治互信不断增强,经贸合作稳步推进,人文交流继续扩大,各领域合作取得硕果。  

 

展望2014年,中巴新友好互利合作处在新的起点上,潜力巨大。我和使馆全体同志们一定不负祖国和人民的期望,团结奋斗,锐意进取,积极致力于发展中巴新友好关系。我们将继续秉承“以人为本,外交为民”的理念,切实打造海外民生工程,为维护我在巴新企业和侨胞的合法权益努力工作。我相信,在双方共同努力下,中巴新合作一定会更上一层楼。

 

最后,衷心祝愿我们伟大的祖国蓬勃发展,繁荣昌盛!祝愿我们伟大的人民安居乐业,幸福安康!

 

祝人民网在新的一年马到成功!

 

                                                         仇伯华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巴布亚新几内亚独立国特命全权大使

 

                                                 二0一四年春节前于莫尔斯比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