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首页
 

中国驻斯洛伐克大使潘伟芳通过人民网向全国人民和海外华侨华人祝贺新春

潘伟芳大使
潘伟芳大使

 

 春风初度马蹄扬,大地神州皆欢畅。值此新春佳节来临之际,我谨代表中国驻斯洛伐克大使馆向人民网并通过人民网向祖国人民和全体海外华侨华人致以诚挚的节日问候和良好的新春祝愿。

 

 2013年,中斯两国各领域交流与合作快速发展,在中国-中东欧国家合作大框架下双边合作的深度与广度又有新的延伸。在新的一年里,驻斯洛伐克使馆全体人员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牢记使命与责任,立足国内国外两个大局,与时俱进,开拓创新,践行外交为民宗旨,为进一步发展中斯合作、为祖国的改革开放事业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祝伟大祖国繁荣昌盛,祝全国人民幸福安康、新春快乐、马年吉祥!

 

                                                            潘伟芳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斯洛伐克共和国

 

                                                          特命全权大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