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首页
 

中国驻莱索托大使胡定贤通过人民网向全国人民和海外华侨华人祝贺新春

胡定贤大使
胡定贤大使

 

山舞银蛇辞旧岁,骏马奔腾迎新春。值此农历新春佳节到来之际,我谨代表中国驻莱索托大使馆全体馆员,通过人民网向祖国人民和海外华侨华人致以新春的祝福,衷心祝愿祖国繁荣昌盛,全国人民幸福安康、吉祥如意! 

 

2014年恰逢中莱复交20周年。过去20年来,经过两国政府和人民的共同努力,中莱关系平稳、健康、深入发展,各领域合作取得了丰硕成果。双方彼此尊重,真诚相待,相互信赖,合作共赢,生动体现了习近平主席提出的对非“真、实、亲、诚”四字箴言的精义。

 

在新的一年里,我馆将恪尽职守,锐意进取,不断深化各领域交流与合作,推动中莱关系提升到一个新的水平;同时继续秉承“以人为本,外交为民”的宗旨,切实做好领事保护和服务工作,着力打造海外民生工程,并与全国人民一道,为实现“两个百年”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中国驻莱索托大使 胡定贤

 

                                                        二〇一四年春节于马塞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