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首页
 

中国驻萨摩亚大使李燕端通过人民网向全国人民和海外华侨华人祝贺新春

李燕端大使
李燕端大使

 

值此马年新春到来之际,我谨代表中国驻萨摩亚使馆全体人员,通过人民网向全国人民和海内外炎黄子孙拜年!

 

萨摩亚是世界上最早迎来日出的美丽国度。这里风景优美,民风淳朴。今年萨摩亚还将举办联合国小岛屿发展中国家国际会议,受到国际社会瞩目。中萨1975年建交以来,两国人民友谊日渐深厚,各领域务实合作不断发展。欢迎更多国内企业和个人来萨旅游、投资、合作,互利双赢,共同发展。

 

2014年是落实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的开局之年。我馆全体同志将时刻牢记使命,不负祖国人民的重托,进一步推动中萨各领域合作深入发展,继续为在萨侨胞和企业提供优质高效服务,全力为祖国改革发展建设服务。

 

衷心祝愿伟大的祖国繁荣昌盛,人民幸福安康!祝我们的祖国和人民在实现“中国梦”的伟大征程中旗开得胜,马到成功!

 

                                                              中国驻萨摩亚大使 李燕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