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欧美同学会百年庆典在纽约隆重举行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2013年09月22日12:49

林肯中心的音乐会把纪念活动推向高潮,图为音乐会上展示来自北京赠送的书法作品"百年中国梦"(记者席来旺摄影)。
林肯中心的音乐会把纪念活动推向高潮,图为音乐会上展示来自北京赠送的书法作品"百年中国梦"(记者席来旺摄影)。

    人民网纽约9月21日电(记者席来旺)今天晚上,由欧美同学会美国之友会等单位主办的“欧美同学会成立一百周年美加地区庆典音乐会”,在纽约曼哈顿林肯中心考夫曼音乐中心举行。中外音乐界专业人士竞相登台献艺,上半场主要演出海外留学音乐家精心创作的中国早期音乐作品经典,下半场则演出中西音乐经典,包括交响乐、歌剧咏叹调、京剧、百老汇歌曲及中国民歌合唱。在欧美同学会创会百年之际,近日纽约地区举办了一系列纪念活动,思乡、爱国、传承留学报国精神,是这些庆典活动的主题。同一天,在哥伦比亚大学还举办欧美同学会一百周年系列论坛北美专场“中国梦”。此外,皇后学院等处的纪念活动也很有特色,现场观众均表达了为国家强盛和民族振兴贡献力量的心愿。

(责编:郑青亭、邓志慧)

 最新留言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新闻排行榜

  1. 1外交部谈护照含金量:4个互免签…
  2. 2捕捉北极熊起床一刻 伸懒腰打哈…
  3. 3气象台:大年初三开始冷空气爆发…
  4. 4组图:柳岩大鹏登东方卫视春晚 …
  5. 5央视春晚最后彩排 曝庾澄庆李敏…
  6. 6河南林州摔婴民警获刑3年 当庭…
  7. 7李湘一家三口赴美过年 小胖妞王…
  8. 8中央领导同志看望老同志
  9. 9播报:马年春晚节目单发布蔡明打…
  10. 10北京购纯电动车者最高补贴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