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首页 网站地图

中国驻圭亚那大使张利民携馆员向全国人民拜年

中国驻圭亚那使馆全家福

 

    值此新春佳节来临之际,我谨代表中国驻圭亚那大使馆全体工作人员,通过人民网向祖国人民致以最美好的新春祝福。

 

    2012年,是中国发展进程中具有重大而深远意义的一年。中国共产党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胜利召开,描绘了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深化改革开放的宏伟蓝图。中国成功应对各种挑战,各项事业全面推进,人民生活持续改善,综合国力进一步增强。2012年,也是中圭关系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一年。中国和圭亚那隆重庆祝建交40周年,两国关系全面深入发展,各领域友好务实合作成果丰硕。

   

    2013年,驻圭亚那使馆全体同志将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胸怀国内国际两个大局,牢记使命,锐意进取,开拓创新,推动中圭友好合作关系不断向前发展。

 

    祝伟大的祖国繁荣昌盛、国运兴隆!祝祖国人民新春愉快、幸福安康!

 

    中国驻圭亚那大使 张利民

                            

    二〇一三年二月九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