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首页 网站地图

中国驻尼日利亚大使邓波清携馆员向祖国人民拜年

中国驻尼日利亚使馆全家福

 

凤舞龙飞四海英才齐报国,蛇祥龟瑞九州风物笑迎春。值此2013年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我谨代表驻尼日利亚使馆全体同志,向人民网并通过人民网,向祖国人民以及海外侨胞致以诚挚的节日问候和良好的新春祝愿!

 

2012年是我国发展历程中又一个不平凡的年份。这一年,党的十八大胜利召开,我国经济保持了平稳较快增长,人民生活水平日益改善,神九飞天,蛟龙潜海,航母入列,我国综合国力不断增强。

 

2012年中尼两国在政治、经贸、文化、教育、科技等领域的合作继续深化,双边贸易额再次突破100亿美元大关,两国在国际事务中继续保持了密切沟通和相互支持。

 

2013年是我国贯彻落实十八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贯彻落实中非合作论坛第五届部长级会议成果的开局之年。新一年里,我们驻尼日利亚使馆全体同志将继续本着国家和人民利益高于一切的宗旨,进一步践行“以人为本、外交为民”的理念,促进两国关系再上台阶,为祖国外交事业再立新功!

 

最后,再次祝愿祖国人民幸福安康,祝愿伟大祖国繁荣昌盛,祝愿中尼友谊万古长青!

 

中国驻尼日利亚大使 邓波清

 

二0一三年二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