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首页 网站地图

中国驻波黑大使王辅国携馆员向祖国人民拜年

中国驻波黑大使 王辅国

 

值此2013年蛇年新春来临之际,我谨代表中国驻波黑大使馆全体工作人员,通过人民网向祖国人民和海外华侨拜年!

 

2012年是党和国家发展进程中十分重要的一年。十八大胜利召开,对继续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做出了全面部署,全国各族人民在党中央领导下团结奋斗,国家各项事业全面推进,人民生活持续改善,综合国力和国际地位进一步提高。过去的一年中,中波政治关系发展势头良好,双方在经贸、文化、教育等领域合作成果喜人。中国-中东欧合作机制成功建立,为中波双边关系发展提供了新的机制和平台。中国驻波黑使馆坚定不移执行我国的外交方针政策,高举和平、发展、合作旗帜,持续推动两国关系积极稳定健康发展。

 

新的一年里,驻波黑使馆全体人员将认真贯彻落实十八大精神,不辱使命,不负重托,勤奋工作,锐意进取,为中波关系发展、为伟大祖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做出更大贡献!

 

祝愿伟大祖国繁荣昌盛!

 

祝福祖国人民幸福美满!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波斯尼亚和黑塞哥维那特命全权大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