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首页 网站地图

中国驻巴巴多斯大使徐宏携馆员向祖国人民拜年

中国驻巴巴多斯使馆全家福

 

值此蛇年新春来临之际,我谨代表中国驻巴巴多斯大使馆全体馆员,在美丽的加勒比海滨,通过人民网向全国人民拜年,祝愿伟大祖国繁荣昌盛,人民幸福安康。

 

刚刚过去的2012年,是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一年。中国经济继续保持平稳较快发展,各项事业取得伟大成就,中国的国际地位和影响力进一步提升。党的十八,描绘了国家发展的宏伟蓝图,我们对祖国的美好未来更加充满信心。

 

2012年,中国同巴巴多斯关系进一步发展。两国各层面交往不断,经贸关系实现新突破,人文交流更加活跃,两国人民的友谊更加深入人心。

 

展望2013年,我们将牢记光荣使命,不负祖国和人民重托,坚持“以人为本,外交为民”的理念,恪尽职守、积极进取,为推进中巴友谊不断向前发展不懈努力,为祖国外交事业作出新的贡献。

 

祝大家蛇年吉祥,万事如意!

 

驻巴巴多斯大使 徐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