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首页 网站地图

中国驻多伦多总领事房利携馆员向祖国人民拜年

中国驻多伦多总领馆全家福

 

祥龙乘风去,金蛇献瑞来。2013年蛇年新春到来之际,我谨代表中国驻多伦多总领馆几十位馆员和家属通过人民网向祖国人民和海外华侨华人致以新春的诚挚问候和衷心祝福!

 

2012年是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进程中承前启后的重要一年。党的十八大胜利召开,“十二五”规划顺利实施,我国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和全面建设小康社会事业取得令人瞩目的积极成就,综合实力和国际影响力继续提升。2012年还是中国同我馆领区加拿大安大略省、曼尼托巴省友好交流合作结出累累硕果的丰收年,双方务实合作的广度和深度全面拓展,两国人民的相互理解和友谊进一步巩固。

 

展望2013年,我国改革开放发展的任务更加艰巨繁重,祖国人民实现“中国梦”的愿望更加迫切和炽烈。我们将不负祖国人民的重托,牢记使命,积极开拓创新,锐意进取,全面推动中国和领区各领域交流合作,深化中国和加拿大两国人民友谊,促进两国互利合作,以实际行动为祖国经济社会发展贡献积极力量。

 

最后,祝愿伟大的祖国繁荣昌盛,祝愿祖国人民幸福安康!

 

中国驻多伦多总领事 房利